多年前 吃過墾丁的迪迪
一直難忘當中的好滋味
不只是好吃
那種熱帶島嶼的南洋風情
也是讓人印象深刻的氣息~

老爹爹泰式料理
在我公司附近
七賢三路底的高雄港牌樓這
每次下班經過
在那小小的店面前面 老是看到一堆人


後來查了才知道
這家在網路上還頗具知名度

本來有次跟同事們出差完要去吃 卻撲了空
前陣子 終於吃到啦~
且慶幸 我們提早到(五點半)
剛好還有最後一桌可以坐
坐的是戶外
本來覺得好像有點熱
後來也覺得 坐外面 吹吹風 在海港邊 也挺有FU低~

上菜速度很快
可能客人多吧~
上的快 大家吃得快 也可以翻桌翻的快~ 流動率更快 XD

第一道是 檸檬香魚 $260

這湯頭 真的是夠酸
但居然有人一匙一匙舀著喝 = ="
但的確很入味 很下飯


瞧瞧 這嫩不啦嘰的肉質~
好吃!!

月亮蝦餅 $120

這應該是泰式料理不可或缺的吧~
很脆很香
醬汁調配的很棒

不是薄薄的 是有點厚度的呦~

椒麻雞 $120


這道也是我很愛吃的泰式料理之一
只是.....我覺得肉少了些 皮多了些~ 有點點可惜
但 調味醬汁 還是一級棒嚕

蝦醬高麗菜 $120

因為堅持要吃青菜 所以點了他~
醬料很特別
很香 菜很脆很甜


看看杯盤狼藉的樣子
看看我滿足的臉~
就可以知道多好吃啦~

忘記說飯
也是細長的泰國米
顆顆分明~

價錢僅供參考
因為之前吃的 我有點忘記了^^"
大概就是這價位
兩個人吃六百多~

其實我本來是想當部落客
來記錄我吃的每一間
但寫著卻發現
我超級詞窮

............

ㄜ 無言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