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了!!!

公館變好多
青蛙撞奶 真的滿好喝的
黑糖熬煮的珍珠 加上鮮奶 呵~
頂呱呱還在耶
阿綠的店也還在~

好想吃頂呱呱喔.....

明天想去輔大 可是被大家阻止
還是改去東區呢?
淡水呢?
其實 我最想去陽明山 只是沒辦法

台北真的好多回憶
大學
和死黨廝混
初戀
網拍
好多好多~~
這個城市 擁有我人生好多好重大的回憶

算算 由台灣北到南 我熟悉過的地方
(唔 應該說 把我丟到那 我可以不靠地圖生活的)

坪林 -> 台北 -> 新莊 > 桃園 -> 新竹 ->台中 -> 高雄

恩...
很好
再交幾個男友 再換幾個工作
我可以熟遍全台了
還是乾脆熟全世界
(我有病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