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  沒有"應該"要做甚麼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主體
都有各自的人生可以去體驗~
不用扣這麼大的"父母責任"帽子
給他們戴一輩子...........

即使是被老天安排在同個家......
也不代表 他們"應該"要做甚麼
相反的 也是如此.........
有互相疼愛的父母 兄弟姐妹 
家裡每個人在自己的軌道上運作
是多大的福氣幸運~

我想 晚輩的
在懂事 有腦袋後
真是他媽的不該再刻意找困難給他們

我常在想
原本別人可以開開心心的過他的日子
為什麼  要丟出炸彈  讓別人陷入混亂??!!!
害別人煩惱不開心?
只因為是家人?
只因為是社會上有接觸的人?

可是 卻好多人不知福
看了
真的替這些願意付出的人 好心疼不已.......

我雖然不喜歡小孩
但..........
今晚洗臉時忽然有種感覺
在他們還無能為力靠自己生存 跟無辜動物一樣時
或是 
長大了 但有顆不捨家人心的人
去面對這些狗屁無奈事對他們來說
真的是有夠無辜

若這些製造事端的當事人
能清醒 
阻止悲劇一代傳一代
停止這一切渾蛋事
有多好? 
(我開始大同世界幻想了 = =")


這些無能為力的事  想到總是想罵髒話
能做的
至少我自己 (我唯一能管的到的範圍 = =")
帶給身邊人是正面的世界
讓這些人  不用在我這邊  有更多的煩心
我能和他們分享更好更開心的生活

不計較
老天給你的 其實 真的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