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踏進公司之前
我就答應 說好了
要對得起工作
很多工作上的禮數 禁忌
我都是知道的

但這陣子 我怎麼覺得
我一直在違反自己的認知和感覺
好像迷路了一樣

對朋友也是
就算被挫折
還是要保有以往的態度呀
反正就是 保護自己 也不傷害別人
不管對方如何做嚕

真心交往
一定會遇到志同道合的好夥伴
我也已經擁有遇到好幾位啦

電話也是
為什麼就是無法說明白
那麼棒的人
也許就是緣份不夠~

身邊擁有的
已經是好難得的幸福了
就像一直所希望的
像大海般的包容疼愛 我在裡頭自在的快樂
每天上班 看我最愛的藍天白雲和大海
遇到 很棒的長官
最擔心的心頭大石
現在也漸漸的穩定平和下來

勇敢解決
對得起自己良心
終結這陣子的混亂
別讓自己當劊子手
錯事  做過一次就夠了..........

我知道人生不是永遠順遂
但至少 在我碰到挫折時
我能越來越成熟穩重的解決問題 顧全大局 保護周遭人
慢慢一定能當棵大樹  禮物中的老人的~~

人生苦短 每天開心最重要~
工作就對得起自己
我想 更多的時間 和身邊人分享自己的一切
不論金錢 時間 想法 成長~
不用計較太多
別讓這些混亂 亂了自己的初衷~
很多無形的獲得  更幸福珍貴~~

ps.又開始自言自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