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忽然覺得
難怪許多人 找工作 會想找離家近的

自己這次感冒
想到以前有次忽然腸胃痛到走不痛
家人立刻緊張的帶自己去看醫生
有次發燒到快沒知覺
老媽特地煮了熱粥逼我吃

雖然也許在我那特別的家裡
我也是自己吃飯 生活
但.........
還是感覺不同
難怪 我老爸在我分手後
變的很愛打電話給我
我想 他真的很擔心我

還有阿玫到缺東缺西的澎湖
王同學在新竹一個人搬家

我們一起加油吧~

今天和王同學聊了一會兒
雖然背景配樂 是我的咳嗽和醒鼻涕聲
他覺得聽起來很孤寂而不太滿意
但我們還是下了很好的結論

一.韓國人髒
二.不要亂認真談戀愛(這點是他下的~  多麼的有感而發的感覺~)
三.黃琪琪長髮更美(我喜歡這個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