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美景~ 每次清晨起床都讓我覺得好舒服好幸福~
有種人生充滿安然自得充實自在的感覺~ 實在很奇妙~
可是平常沒事....實在很難逼自己起床去感受這份舒服==;

別府皇家飯店的早餐也是在宴會廳~ 好多日本的老人家來這度假
整個會場人多到一度沒東西吃...... 但補菜的速度很快  種類豐富 也很好吃~

吃飽後到處走走晃晃
旅館在小小的山坡上面海 景致相當美

今天的第一站是海地獄 這是九州大分縣鶴見岳火山爆發後形成的天然溫泉
別府這真的很特別 路上沿路都可以看到家家戶戶冒出白煙
原來 有太多的溫泉源頭在這 這裡的人就都在自家裡挖了溫泉~
楓紅搭配溫泉白煙 好特別的感覺

會叫海地獄是指火山的噴煙一直會噴出地面,這樣的環境不能居住,所以相當荒涼而稱之
溫泉池因為富含天然礦質,經過陽光折射,呈現特別的藍色

這不就是標準的tiffany嗎?(尖叫)


門票後面可以蓋章戳留紀念


往裡頭走還有個白龍稻荷神宮 宮前的紅色鳥居在這楓紅綠林間 真是別緻好看

阿伯在噴走道的落葉~

還有座會盛開大鬼蓮的池塘,盛開時大到連小孩都可以站在葉面上

血地獄因為含有鐵質,所以呈現紅色


這裡到處都是白煙裊裊,小劉一度消失在煙霧中~

還有座泡腳的池子
坐在這悠閒的泡腳吹風談天~超級舒服的

海地獄真是很不錯的景點~大推薦

之後我們到了湯布院,這也是我很期待的點
今天其實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但.......今天開始的接下來幾天.....卻發生了我倫森的悲劇~~~(阿~~~~~哀嚎....讓我娓娓道來.....)


湯布院這山中城鎮,是日本女性票選出來第一名最愛的景點
除了有養顏美容的溫泉,還有各式的美術館畫廊和商店~好玩好逛又好吃


湯布院最有名的金麟湖是有溫泉匯流而成,湖水溫熱

這裡有許多特色咖啡店
日本人喜歡來個2天一夜的湯布院輕旅行


這裡的步調很悠閒,也有各式的商店,到處走走看看真的很有趣~
還有一區很特別,成區的矮房磚造屋


這裡真的讓我拍不停,每間小屋都有不同的特色


來之前就聽到湯布院這的可樂餅很好吃
顯眼的招牌加上在停車場的馬路邊,非常好找
雖然早餐飽到要吐,等下又要進攻午餐,還是忍不住買來嚐嚐
一口咬下........喵的~太好吃了吧~!!!

濃郁多汁、外皮香脆,我太貪吃,嘴唇還被爆漿的湯汁燙傷~~
來這不論有多飽多撐多沒胃口,別錯過買這可樂餅嚐嚐的機會~~


這裡也有賣好多零食,我在這裡扛了不知道幾袋回家
整個被環境氛圍和包裝遮蔽了思緒~

這裡是溫泉鄉,所以也產很多溫泉美容用品~
一直試抹試吃,太開心了~~(真是個歐巴桑~)

這麻吉也好好吃,但回臺灣後小劉居然把他吃光
一顆也不留給我!!為了這件事,我跟他吵上一整夜,吵的規模大到列入前三大危急婚姻紀錄之一。
絕不是因為我貪吃(??),這是種互相、總是想到對方的那種感覺~~(打著想著我又氣起來了!!!)

好,拉回思緒~ 接下來我們前往中餐,這一餐吃到飽讓人完全動不了筷子~
不過九宮格的餐盤還真是特別哩

而接下來的九州旅,卻開始唱起變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