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造型1

子嫻是個很認真的新秘
和她相處過程中 會感覺他的超強責任感
這真的讓新娘會很放心  可以全心的投入在宴會的招待上
訂婚造型1

當初挑子嫻就是因為她的超強眼妝
當天被服務時才知道
原來他的睫毛會一搓一搓種上去
眼妝真的好細緻~
訂婚造型2

看子嫻部落格時 我比較擔心髮型的部分
不是她的手藝不佳 (她的髮型都很高超複雜)
只是 我偏向不要太捲 不要太有新娘樣?? 
不要那麼有妝伴的感覺 但要一眼就覺得 "哇超美!!"" (想想....好像很找碴耶)


和子嫻做過事先溝通 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擔心...
但到了當天 他在做髮型時 她告訴我他會注意捲度  
我也可以隨時反應她會立刻調整  真的讓我放心不少

在溝通時 我的想法都很不切實際又矛盾 我自己都不太知道我要幹嘛
他卻聽得懂我要的 好感動~


當我提出一些想法不太好時(像是很素淨的髮型 不要造型)
她會勸我 提出些專業的意見 : 當穿上禮服後 這樣真的會太樸實
事後我自己看一些新娘髮型時 發現...
真的!! 不能放著一頭秀髮啥都不做....真的會太普通


訂婚造型3


我很喜歡這造型 很簡單卻很到位

我這輩子怎樣打扮都好像只能走偏可愛的感覺  
終於這天有華貴氣質的美麗了 ~~~
(這段看起來怎麼有點不要臉....)


結婚造型


子嫻之前一直叮嚀我不要熬夜....
可是偏偏婚前我每天幾乎都快三點才睡............(無奈呀)
但她還是讓我那天氣色完全不會差 

擔任我婚禮統籌的朋友
子嫻也是輕鬆的改個造型就讓她超有味道
(不過也是嘉蓁本來就美啦 哈哈)

(雅雅這張睫毛拆了 哈哈哈)

子嫻也幫我媽稍微的補個妝 帶上睫毛
我認識我媽幾十年 我媽那天真的是正到嚇翻我



我訂婚那天因為筵會結束後有個遊湖的行程
子嫻還立刻變通
聰明的用手邊多出來的鮮花簡單的改個造型 更適合遊湖

其實我的造型是只有3組
不過子嫻到現場會幫新娘顧全大局
不會斤斤計較些有的沒的
全心全意就是讓新娘那整天美美就好

我當天很沒有新娘的嬌羞和緊張
整場趴趴走 東跑西奔
遊湖也玩得不亦樂乎  吹風曬太陽的
但妝容沒脫落 髮型也沒亂
真的很強喔!!

小插播:
這套粉紅是我婚禮前2晚 要離開高雄去日月潭住時
發現婚紗公司的禮服太長 遊湖走動會不方便
晚上七點多 騎著摩托車
到高雄中正路一個菜市場裡買的 = =
還殺價到3000.....
(這內幕好糗阿~遮臉 )

不過真的很好行動 長度剛好
又可以很囂張的穿禮服在日月潭遊晃~~
謝謝那家店的老闆嬤鼓勵我買這件!!!

回歸正題~
這麼棒的新秘 真的是不推薦不行
子嫻電話 :0983-237-146
http://www.wretch.cc/album/key12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