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心力交瘁
每天都ㄍㄧㄥ的滿滿滿
早上咖啡 下午綠茶 成了固定的模式
有任何空檔 就趕緊跑醫院
回來再累也不敢休息

時間一分一秒的在走
沒有任何空檔可以挪
唯一可以喬出時間的 只有路途過程
每次狂飆的時候 都覺得自己好誇張 賣命演出
坐下來吃頓飯? 那是啥?
連走路的時速都得控制

超珍貴的時間挪出
到處找商店
到了卻顯得自己多餘 
那不是我想要的......
我一直用Parsons角色理論安慰自己
但仍壓不下我真實的感覺

已經得面對很大的壓力
卻還要處理糾葛 紛爭
每天活在恐懼中 閃躲逃避  這裡不是應該是最溫暖嗎
每個人都自私
壓榨的就是唯一願意付出的人

騎車時 滿滿委屈無力感 眼淚掉個不停
想有個休息加油港灣   沒那回事 
我常在想
是我標準太高嗎?我渴望太多嗎?
我是好人嗎?
我心裡那些負面排斥憎恨感 總讓我憤怒卻又自責
我EQ是不是還不夠高 我的修養是不是還不夠
我可以收住我的不悅 我的情緒 讓大家好過
可是我內心的不舒服 沒辦法騙自己

那些新聞上的孩子 都怎麼面對處理自己的複雜感受?
他們會有無助 需要依靠的時候嗎.........

哭屁

燒吧燒吧 盡量燒吧
等燃油沒了 還不補充 就算了
我快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