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佩很有默契的臨時想剪頭髮
包袱收了 說走就走
因為太臨時  最想要的3個設計師 剛好都公休 (老天在暗示我不要剪 = =?)
找了間     評價也相當好的店 
我還是給紅牌店長剪的喔<( ̄︶ ̄)>

要剪的時候 和店長不斷溝通
礙於上次我不好意思說"就是侯佩岑那個髮型啦"  (太怕被轟出來)
導致於沒剪出我要的感覺╮(╯▽╰)╭
這是 
我就很不要臉的說了 " 就是蔡依林最新的那個啦 ! "┌(‵▽′)╭

"砰砰的 直直的 不要有層次"
"我側邊還要 %*&(@%^@% " 
店長"嗯..你確定嗎?"
我"確定確定阿~~   我劉海要 #%^&&^*# "   ∩__∩y
店長"嗯....你確定嗎?"
我 "確定阿~~ 還有阿 我後邊的層次 #%^&$&%* "   \ ^ 0 ^ /
最後還不忘強調 "反正就是蔡依林現在髮型喔~ 啾咪~ ^___<~ " 


 結果..................


嗯...........怪怪......... 說不出的怪
我看了小佩一眼  期待得到些讚美啥的
卻只感覺到
小佩不想傷害我的善良 ⊙﹏⊙∥
但沒關係 
我這人自信心強的咧   
ok的~

回家照了鏡子         唔........... 還是有種怪怪的感覺 不會形容


隔天
起床照了鏡子

oH                      MY                         GOD 

                          看   丟   鬼
                  
                          ( ̄口 ̄")!!

根本是金八老師+桃太郎的香菇版~


是金八 是金八~~~~~~~~~~~~~~~~~~~~~~~~~


根本就是   金              八       八    八   八     八................
 

不!!!!!!!!!!!!!!!!!!!!!!

我是要蔡依林阿~~~~~~~~~~
怎麼會降~~~~~~~~~

 (╯‵ □ ′)╯︵ ┴─┴              




                      ˋ(  ′o‵ " )ˊ             





                                                        〒 ▽ 〒



人家真的本來是美少女~   (淚奔~~~~)



今天和某個沒良心的捧油聊這件慘劇
他足足笑了9分鐘久的電話...............
降對嗎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