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看了門徒
這部戲 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讓我好震撼

劇情的內容 拍攝手法 和整部戲的節奏 真的是很精采的電影
之前看過報導
他們花很多時間到泰國取景 種罌粟的臨演 其實年輕的時候 真的就是種罌粟的
爾東陞也說 裡頭一些對白 是真的出自吸毒的人說出
一個很不好看的人(吸毒的人 總是比較不好看的)
說出"從頭皮到腳指頭 全身的皮膚 都在高潮 要多久就有多久"這樣美麗的話時
其實是令人不寒而慄的.....
其中也談到 全球吸毒的人口 居然有2億之多
等於 每30個人中 就有1個癮君子....這樣的數值 也讓我滿訝異的

為何會吸毒?吸毒真的會戒不掉嗎?
其實 我一直想嘗試看看 究竟是什麼滋味....
究竟在雲端的感受 飄飄欲仙的感受 到底是什麼感覺.......
雖然 這部戲 告訴了我們 吸毒帶來的傷害和恐懼 但.....也讓我更好奇了
若只試那麼一次 不會上癮吧?


也許這部戲有許多查證真實之處 所以拍出來 真的讓人覺得很寫實
但適度的劇情安排 加上每個演員絕佳的詮釋 真的讓這部電影更好看了
我也因為這部電影 愛上了吳彥祖
真心認真的眼神 大辣辣的豪邁卻也看在眼底的聰明和成熟
擔著責任的能力 當然也會有恐懼害怕的時候 但自然大方的態度
也有著善良付出的個性 真的是讓我完全的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